同性戀重點不在於性,在於生存 | 詹姆士歐基夫醫師 | TED演講





原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Khn_z9FPmU&t=0s

詹姆士歐基夫醫生 (Dr. James O’Keefe MD) 是美國心臟科數一數二的頂尖醫師,美國今日報 (USA Today) 也將他列為最具影響力的醫師。雖然他是心臟科的權威,但近日都柏林的TED大會上發表一篇關於同志的動人演說,表示科學研究顯示:同性戀的產生是人類演化中強化生存的一種機制結果。

由於兒子18歲時向他出櫃,雖然他與妻子表達了無條件的愛,但是為兒子的將來擔心總是難免的,也促使他針對同性戀的基因與演化成因開始進行研究。

目前世界上已經突破七十五億人,歐基夫醫生表示同性戀是大自然減緩人口成長的方式,在演說中他說:「在人類發明避孕藥以前,大自然已經發明了控制生育的方式:同性戀」

他也提到在X染色體上有一個「愛男基因」,也可能是讓男生成為同志的原因:「當這個基因出現在女生身上,女性會傾向較早開始性行為並生下許多孩子,但是在男生身上則是會造成同志傾向。這個基因也就能夠控制一個兒孫成群的家庭會偶爾出現一名同性戀,來維繫家庭關係,也能增加整個家族的生存機會。

歐基夫醫生也特別總結他的理論:「如果家庭中孩子的數量已經有很多,或是家庭面臨壓力,大自然會偶爾啟動『同志基因』的開關,這不只會影響到大腦發展出同性戀的傾向,也會增進這些人的EQ(情緒商數)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